close

【呀!這什麼鬼啊~】

【叫我在這上班就算了,為什麼還要穿這種怪異的衣服,還要當洪基的貼身佣人】

在真驚訝的快說不出話來

【呃........!】mir低聲不語

【哈!哈!哈!是我叫mir給你穿的!】洪基高傲的看著在真

【呀!你...真是...】在真氣到無話可說

【好!好!算了!我只要做到能還清你西裝的錢!對吧!】

漸漸平復情緒的在真,冷靜的問

【嗯!只要做到錢還清就好了!!】mir摸著在真的頭輕聲的說著

【.......】

在真瞪大著眼睛看著mir

奇怪?!我怎麼不閃開啊!

我不是最討厭別人摸我的頭了嗎??

而且,我不是一直很討厭他們一家人嗎??

那...為...什..麼 我一點反抗能力都沒有!?

為什麼...為什麼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隔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嗨!!】在真興高采烈的,好像在期待些什麼

【呿!】洪基不屑的回應了一聲

【呀!你真是...誰在跟你說話啊!!】

【咦!mir少爺呢??】在真張大眼睛是處張望

【哼!就那麼喜歡mir!!】

【你管我】

【ㄌㄩㄝ!~】

【ㄌㄩㄝ!~】

【ㄌㄩㄝ!~】

【ㄌㄩㄝ!~】

正當兩人再那你一句,我一句時,突然........

【你們感情這麼好啊!!】

mir突然出聲....

【哪有啊!!】在真急忙解釋

【ㄏ!!你的反應怎麼那麼可愛啊!!】mir笑著摸摸在真的頭

【..........】

在真害羞的低下頭...

奇怪,我又是怎麼了....

 我怎麼又這樣了...

不行...不行...

 快點醒過來啊!!~李在真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好了啦!!】洪基不耐煩的斥喝

【!】在真從美夢中驚醒

【幹麻啦!】

【去幫我到水!快!】

【呀!我淦麻幫你到水啊!】

【你忘了你現在的身份了嗎?!】

【還敢給我裝蒜!!快去!!】

【呀!你..真是..】

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r 洪基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anni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