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少爺~少爺~】【少爺~少爺~】 

【少爺~少爺~】 【少爺~少爺~】 

【ㄏㄞˋ!怎麼到處找不到少爺啊!】管家鐘訓難掩慌張的心情

【完了!完了!到處找不到少爺!我死定了!!】

【要是夫人發現!工作肯定不保了!】

李家是世界有名的名門家族,聲望極高,在各地都有投資,誰也不敢得罪

所以養成了少爺予取予求,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心態

一天到晚不在家,只會到處遊蕩

公事也不處理,簡單來說就是個任性的少爺

連父母也拿他沒辦法

口頭禪就是【拿給我弟看就好了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個艷陽高照的中午.....

【厚!餐廳是到了沒啊!快餓死了!】大少爺洪基不耐煩的斥喝

【是的!餐廳就快到了,少爺】司機承炫小心的附和,深怕少爺抓狂

【你最好給我開快一點!小心我開除你!】少爺沒好氣的說

【是!是!少爺!】

直到一家人滿為患 大排長龍的餐廳,洪基少爺才停止了他不耐煩的報怨

【就是這間嗎?】

............

【我問你就是這間嗎?】

【喔..... 喔!是.....是....的少爺!】

【那就走啊!呆在那幹麻?】少爺帥氣的摘下墨鏡

 【先生不好意思!你不能進去!】服務生伸出手擋住少爺

【你在說什麼?你知道我是誰嗎!!】

【不好意思!不管是誰!!都必須先訂位!不然!你就必須乖乖的排隊!】服務生理直氣壯的說著

【算了!算了!要我去叫你們經理出來!我有訂位!】

雙方僵持了許久~服務生終於妥協了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服務生!服務生!】

【我點的餐呢!】

【不好意思!不好意思!來了!來了!】

【啊!】服務生不小心把東西翻倒在少爺身上了

【你在幹嘛!你知道這套衣服多貴嗎!!】

【真的很對不起!真的很對不起!】服務生低著頭不知道怎麼辦才好

服務生心理著急的想著『完了!完了!我死定了!不能再丟工作了呀!』

誰來幫幫我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少爺 洪基 mir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anni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